シリウス

시랑이 왔니봐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HERO大爆走

07年11月24日(土)

等待這一天等好久
終於可以上戲院看HERO電影版了!
原本想說要早一點去買票畫位的
結果跟すず兩個人在家看完GRA直播才出門
到達今日數位影城買完票後
跟すず&Mimi先去吃午飯
之後還去J星看了潤生日場密O
三點多趕緊前往戲院
買了飲料跟爆米花後就直上六樓戲廳
位置還不錯說~雖然是小廳~但是看起來還是很過癮

看到熟悉面孔的演員一個一個出場
真的是覺得很妙
都會想到他(她)們之前演的戲
最HIGH的是~看到HERO的大家出現
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笑點出來
明明人家就沒有在搞笑
完完全全的從頭笑到尾
連坐在我旁邊不認識的男生(一個人來看吶)都笑的合不攏嘴

之前一直在想為什麼一個小案件會變成大事件
又跟SP的哪部份有關聯了...
在電影裡面真的是交代的很清楚吶~
只是看到塔摩利先生的出現還是會很想笑
MS的主持印象太深刻了

在韓國的戲真是出乎意料
讓人看到了感動點吶~雖然我沒哭
悄悄為這充滿偵察案件的故事添上了一些粉紅色彩
不過最大的粉紅色彩是在整個故事的結尾
真的是讚到我都要掩耳大叫了XDDDDDDDD
雖然突然的Ending Poss安插的很怪
但是真的是滿足了每一個木村HERO迷吧

但是HERO真的就這樣結束咧
雖說一直很期待看到故事的結局
當真的看完時還是有點落寞吶
HERO陪伴了我們好幾年的說

不過HERO電影版真的很值得再多進戲院看幾次
會百看不厭的說
同樣的笑點一定會再度大笑出來
  1. 2007/11/25(日) 18:02:32|
  2. 神谷的不有趣日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0
<<凡間慶生會 | ホーム | 本鄉客串醫龍2一角!!>>

コメン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
http://baganoarashi.blog39.fc2.com/tb.php/344-c8cef71d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プロフィール

神谷俊樹

Author:神谷俊樹
星 座 ω 双子座
血液型 ω O型
居る場所 ω 台湾の台北
担 当 ω 松本潤
副 担 ω 二宮和也、大野智
浮 気 ω
Jr. ♡ 生田斗眞、野田優也、江田剛
演員 ♡ 本郷奏多、鈴木拡樹
歌手 ♡ FTIsland、ON/OFF
韓国 ♡ 張根碩

最近の記事

みんな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

皆さんの誕生日

ARASHI PEOPLE*嵐Blog

最愛の記念日








*script by KT*

FTISLAND

